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行經理酒後按摩 心臟病發猝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8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台北縣一名銀行經理,晚間喝酒後跑去按摩,結果竟然猝死在按摩館,雖然死者有心臟問題,但是家屬說平常他都有運動,實在太突然;不過中醫師表示,晚上11點到凌晨3點,因為氣血虛弱不適合按摩,如果按錯穴位或施力不當,就有可能發生意外。

按摩館門口貼上「刑案現場」的紙條,拉起封鎖線,甚至還有員警看守,因為禮拜六晚上在這裡,出了人命。

死者姊夫:「(死者妻子說)『姊夫,我丈夫走了』,我說『那有這種事』?」

7日晚間,死者和同事打完高爾夫球,一起晚餐喝酒,9點多,他打電話回家告訴妻子,因為有喝酒,要先在路邊休息,之後男子跑去按摩,沒多久,按摩小姐就發現男子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死者姊夫:「上班都有固定體檢,(死者妻子)她說『有啦,但心臟有點問題。」

家屬說,47歲的死者,在銀行擔任經理,假日都會去打高爾夫球運動,沒想到會發生不幸,酒後到底適不適合按摩?中醫師也做出提醒。

中醫師吳明珠:「氣血最弱的時候,那如果你用力按,其實有的時候會造成氣血阻礙,氣血不行。」

中醫師說,在晚上11點到凌晨3點時,氣血比較虛弱,在酒後或體虛時去按摩,就發生意外的可能;除了時間,如果按到胸口或頸部的重要穴道,施力不當也可能會造成休克,提醒民眾要多多注意,才能真正享受按摩帶來的輕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6

0.3975

0.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