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畫面曝光!22歲男無照租車 競速失控撞死3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21:14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今(11)日傍晚5點45分左右,發生一起重大的車禍意外。一輛黑色轎車高速衝撞路邊,撞上路旁的3位民眾,3人當場失去了呼吸心跳,目前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3人均因傷重不治。至於肇事的駕駛,警方查出是22歲的謝姓男子,帶回偵訊發現他有酒駕前科,而且無照駕駛,他還自稱「我就是壞小孩」。

目擊者指出,當時車輛時速大約100公里左右。(圖/TVBS)

警方調查,謝男駕駛的黑色轎車是租賃車,目前人已經被帶回東社派出所偵訊和製作筆錄。據目擊者指出,謝男駕駛的黑色轎車,事發當時疑似與一輛白色轎車在公車專用道競速,2車的時速約莫100公里。謝男的黑色轎車疑似失控,整輛車偏向路旁並撞上3位民眾。

 

被撞的3人有2男1女,其中2男都約年約60歲分別送往國泰醫院和馬偕醫院急救,另名女性傷者年約40歲,被送往內湖三總救治,3人當場都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都宣告不治;至於謝男則是受到輕傷。
肇事的謝姓男子被查出無照駕駛,當時酒測值為0。(圖/翻攝自臉書)

警方依法對謝男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謝男目前待業中,他在偵訊時自稱「我就是壞小孩」,過去有酒駕前科。至於另輛白色轎車,事發後則是逃逸無蹤,警方將追查白車駕駛下落,目前已經傳喚該名駕駛到案說明,釐清整起事發過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壞小孩#無照駕駛#租賃#酒駕#前科#競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64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