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錢時代新秘訣/彩虹冰沙、刨冰 「創意冰品」搶熱商機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連裕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9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22:28

夏天來了!吃冰淇淋和冰棒似乎還不能夠解熱,若您想消消暑現在有很刨冰店要顛覆您的視覺,現在全台灣掀起了彩虹風,引起排隊風潮,最主要吸引民眾好奇嘗鮮就是因為彩虹冰沙色澤亮,還可一次吃到4種口味,就連刨冰也有很吸睛的7彩顏色,吸引不少民眾嘗鮮。

記者蔣志偉:「手搖杯飲料不稀奇,現在有這款造型獨特的彩虹冰沙。」

真的沒看錯,它可不是裝飾品居然是,擠壓出來五顏六色冰沙倒進特製瓶,放入碎冰做區隔,再倒入第2層冰沙,4種顏色冰沙令人看了賞心悅目。

民眾:「外觀很好看,很漂亮啊,超夢幻,有少女心感覺,顏色很鮮豔,就會吸引目光。」

民眾接受度高,就是因為手搖飲料700C.C一大杯,可喝到草莓、百香果、青蘋果、雪碧4種不同口味冰沙。

業者范植盛:「比較特別顏色的話,我們可以調出這種紫色,就是說現在冰沙的話,像綠豆冰沙、這種紅豆冰沙,它們都單一顏色,那我們彩虹冰沙因為有分很多種不同顏色,那它做出來的漸層,平均一天可賣150至200杯。」

年輕人創業不忘把商品變成創意飲料,2014年銷出1萬5千杯、2015年2萬5千杯、2016預估銷量將達到3萬5千杯,台灣平均一年手搖飲料商機高達470億元,就連刨冰平均一年也有155億元。

炙熱夏天吃冰淇淋無法解熱,現在刨冰也吹起了彩虹風,七彩糖漿淋在雪白碎冰上一層又一層塗抹,成了目前超夯的彩虹刨冰。

店員:「來你的七彩雪藏好囉。」顧客:「謝謝。」

民眾一口接接一口停不下來,看著眼前這繽紛 彩虹刨冰,忍不住拿起手機自拍一下。

民眾:「現在外觀做的比較精緻,一定會吸引很多人來看,而且他也算是有不同口味,裡面藏有霜淇淋那一種冰,一次吃到兩種口味,就是顏色就很亮麗,就會想來看一下。」

業者李鎧亨:「我們就想說像做日本那種刨冰,就是比較多顏色的,那因為日本比較偏向於單色系,那我們做的時候就想說,把所有顏色都給它加在一起,那這樣子也很繽紛。」

記者蔣志偉:「手搖飲料店競爭相當激烈,手搖飲料店競爭相當激烈,為了和其它店家有所區隔,就連食材上的選擇也很不一樣,你可以看到像這個珍珠沒有添加任何的色素和防腐劑。」

現熬現煮透明珍珠放在紅茶拿鐵上滿滿珍珠,要讓消費者用看的就會忍不住嘗鮮,就連芋頭牛奶也能客製化,依照客人需求將兩球芋頭直接放入牛奶中,味道濃郁更不會蓋過奶香味,根據美食分享平台統計,有上網登記店家,手搖飲料店全台蓬勃發展,從2011年起327家逐年向上攀升,到了2015年達到2631家,成長約7倍。

業者陳奇俊:「有一個它的獨特性,鮮奶系列那再加上我們自己手作的芋頭,每天都現蒸現煮,還有我們那個白玉珍珠,就是透明的,這個跟市場上,當然像一般那種黑色珍珠,就是有一些區隔出來。」

業者出奇招吸客上門,創意冰品搶攻熱商機。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刨冰#彩虹#商機#顏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599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