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謝你們」空服罷工成功 向地勤鞠躬感謝

記者 彭志宇 陳宥翔 / 攝影 蕭明正 蘇愷成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華航空服員罷工成功,但這幾天地勤人員站在第一線,所有旅客的抱怨謾罵,他們是第一個接收到的。有地勤人員很不滿,直說被罵的都是他們,真的很不情願,現在就有空服員集體和地勤人員表示感謝。

華航空勤人員:「我們非常感謝,這段時間你們非常辛苦,謝謝你們。」

空勤人員排成一列,對著地勤訴說感謝,拍拍手再深深一鞠躬。

華航空勤人員:「這段時間耽誤了你們的行程,我們非常抱歉。」

空服員罷工成功,但地勤在這段期間成了旅客抱怨對象,雖然還是掛著笑臉但內心其實疲憊不堪。

華航地勤人員:「被罵都是我們出來擋,對甚至很多同仁因此被罵哭,或者是情緒崩潰都有,今年6月初桃園機場的停電跟淹水再加上這次的罷工,我覺得我們地勤人員真的受到非常大的衝擊。」

真的很無奈,站在第一線承受最大壓力,買票退票補機位,甚至忙到連睡覺時間都沒有。

華航地勤人員:「連續3天上了18個小時,早加晚,晚接大夜,然後等第2天早班的人來接他的班,整個完全不能睡覺,然後整個機場是一團亂,被所有的客人包圍。」

也有地勤人員抱怨說當空勤在罷工現場,還有一群堅守崗位的地勤,公司票務櫃檯跟客服在機場被客人包圍掀桌謾罵,大喊真的很不服氣很不情願。

華航地勤人員:「不好意思,因為我們不能隨便發言。」

地勤人員累了3天,看的出來神情很疲憊,實際計算看看,大學生來打工做地勤底薪11200元靠加班賺錢,時薪140元上限46小時,加完津貼約3萬左右,屬於輪班制但很難轉正職,比起空勤待遇有落差,但上班模式也不是需要趴趴走,也沒有時差,公司內空勤地勤兩樣情,氣氛好像有點怪,現在地勤也決定展開罷工,為自己的權益發聲。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航#空服員#地勤#罷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01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