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幅增班! 台韓互訪可望破150萬人次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1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去年受到MERS疫情影響,赴韓旅客銳減不少,今年日幣飆漲加上台韓大增班,很多人轉去韓國旅遊,光是上半年就有4家航空開航飛首爾,今年預期台韓互訪人數希望突破150萬可創史上新高,也讓各家航空公司競爭更加激烈。

空姐化身韓國女子團體TWICE,動感熱舞青春洋溢,華信取得台北-首爾航權,盛大慶祝首航。

旅客:「還滿興奮的呀,而且又剛好遇到第一次出國。」

搭到的民眾很HIGH,今年台韓大增班,上半年光台北到仁川3月24日真航空開航、28日易斯達、5月1日濟洲航空加入戰局,廉航來勢洶洶,華信6月1日首航班機時間下了不少功夫。

記者王薏絜:「班機早上7點25分出發,10點55分抵達仁川機場,回程時是晚上10點50分起飛,早去晚回不只旅遊時間拉長,更鎖定商務客。」

航空公司總經理韓梁中:「這個飛機我們到首爾以後,我們還會從首爾飛到高雄,所以對韓國旅客來講,他是早上從首爾到高雄,所以對首爾旅客變成是早出晚回。」

2014年台灣旅客有64萬人到韓國,韓國觀光客是52萬,2015年受到MERS疫情影響,台灣旅客減少到52萬,今年雙方都將目標訂為80萬,台韓互訪可能突破150萬史上最多。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長鄭益守:「韓台的航班比去年來講,每周增加43%。」

台韓增班加上日圓飆漲,近期不少人轉往韓國旅遊,各家競爭激烈。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航空#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756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