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薯條三兄弟」不走了! 日方:在台獨資建廠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日本知名的薯條三兄弟3年多前和味全合資,成立「台北卡樂比食品公司」,在台灣生產薯條相關零食,但4月已經結束合作,原本外界以為「卡樂比」要撤離台灣市場,但外電報導日本總公司的會長有意要在台灣「獨資經營」,甚至要加蓋新廠,但包括蓋廠房以及把材料運到台灣,估計最快也等1年後才能投產。

上個月日本知名零嘴薯條三兄弟,才傳出母公司日本卡樂比第2季要和味全投資的台灣卡樂比分家,但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日本卡樂比會長接受專訪時表示,卡樂比的產品在台灣有相當知名度,未來計畫在台「獨資經營」,也就是不只不走,還要加蓋新廠,以及把生產材料從日本運到台灣,但估計最快要等1年後才能投產。

民眾:「我有買過它的零食,裡面比如說它薯條三兄弟,是因為它那時候有打薯條三兄弟的部分,而且吃起來的口感也還不錯。」

薯條三兄弟在台灣叫做加卡比,不少民眾都曾買過,但產品業績一直沒突破性發展,加上後來消費者發動抵制,也讓銷售更不如預期,但也有人沒聽過這個零食品牌。

民眾:「不太清楚,所以如果有一個日本進口的餅乾來的話,看好不好吃才會買。」

根據統計,加卡比在台灣全盛期一個月能衝出百萬銷量,但後來平均只有幾10萬不到,對手眾多,薯條產品包括卡迪那和湖池屋,品牌競爭激烈。賣場分析,外來零食品牌對台灣消費者來說接受度有限,除非舉辦促銷或相關活動,銷售量才能明顯提升,薯條三兄弟想在台獨資生產,但是否能像剛引進時搶手,市場接受度不見得全然樂觀。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薯條三兄弟#餅乾#味全#加卡比#零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184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