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百億商機! 網站專賣麥片搭果乾新吃法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38

不想要吃太油膩,許多人會選擇方便、快速即食的麥片當作早餐的新選擇,近日在網路竄紅的這款麥片,不只搭配草莓、覆盆子果乾,豐富口感還裹上蜂蜜,做成球狀當成零食也行,月銷就突破3千盒,而觀察量販賣場就有上百種的麥片選擇,一年的商機至少上看12億。

滿滿一碗夢幻的粉色系,從英國來的覆盆子草莓麥片加入香濃牛奶,酸甜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另一款從加拿大進口的蜂蜜口味,除了單吃當餅乾之外,搭配優格滿有飽足感,比較傳統沒調味的片狀麥片,裹上焦香蜂蜜混入草莓果乾增添口感和香氣,這些台灣少見的麥片月銷3千盒不是問題。

上班族:「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好吃,然後也比較有口感、有層次,蠻有飽足感的不會餓。」

讓民眾吃了好順口,大膽進口到台灣市場幕後行銷團隊就是他。

品牌行銷副理曾則儒:「麥片有很多有創意的吃法,你可以搭豆漿、牛奶、優格,現在我們每個月的回購都超過50%以上。」

原本經營健康網站的3個大男生創業起家,觀察養生風氣盛行,麥片回購率相當高,其中更以女性最愛吃麥片,購買的年齡層落在18~35歲,女性佔比更高達90%。毅然轉型成立專賣麥片網站,成功在市場博得一席之地,麥片熱銷程度從量販賣場更能感受得到,上百種的品牌口味擠滿貨架,以沖泡式的麥片來看,老品牌的桂格仍佔數最多,阿華田、家樂氏和廣吉等僅佔貨架小小篇幅,另外,主打不用沖泡的家樂氏也佔滿2個貨架,雀巢、喜瑞爾僅擠上一角,而根據賣場統計,桂格35%市佔最高,家樂氏次居第2,其他品牌也紛紛加入戰局,就是要搶佔麥片1年高達百億的市場商機。

量販賣場公關何默真:「它(麥片)可以是巧克力口味加不同的榖類,或是它可以加高纖乾果的部分,就讓它的麥片吃起來更豐富,整個(賣場)的業績超過12億以上。」

民眾:「每天有不一樣的變化,對啊那早上就很方便。」

方便求快,麥片成為現代人早餐或減肥的最佳選擇,不過營養師也提醒麥片的鉀含量高,攝取過多恐會造成腎臟負擔,提醒民眾少量節制避免健康亮紅燈。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片#早餐#桂格#家樂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666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