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咧!臘腸犬警所逃脫 主人控警搞丟愛犬

記者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6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民眾撿到走失臘腸狗送到派出所,主人要來領回時卻發現狗狗不見了,指控警方搞丟愛犬,新北市一隻名叫「噗噗」的臘腸狗,遛狗時走丟被撿到派出所,沒想到牠2次脫逃,主人到警所想領回愛犬才發現小狗又走失,而受理的員警也因為沒有善盡保管責任,遭記申誡。

臘腸狗綁在派出所的欄杆外突然跑走,員警立刻追了上去趕快抓回來,3名員警幫忙找狗,2手捧的這一隻臘腸狗名叫噗噗,4月5日林姓主人遛狗時走丟了,隔天民眾撿來送到派出所。

雖然已經套上牽繩綁在欄杆上,可是撲撲的活動力十足,第一次跑出去被抓回來,第2次 自己掙脫繩子先在機車格晃了晃然後靜悄悄的離開派出所,主人想到派出所領回噗噗,卻發現小狗早就已經溜了,指控警方搞丟愛犬還不願意協尋。

林姓主人:「既然東西人家交給你們你們就是要有責任顧好,然後看過幾天有沒有人來領或然後再送去動保處。」

說明有打給動保處但沒人接電話,才會先把狗狗綁在外頭的欄杆上,怕傷害它沒有綁太緊,沒想到狗狗會開溜。

蘆洲分局督察組組長劉家次:「這個活體動物依照現行的規定,警察機關其實是不應該代為收容的,因為他沒有善盡看管的責任給予申誡一次的處分。」

上級主管認定員警未善盡保管責任懲處申誡一支,而掙脫繩索落跑的噗噗到現在都還沒找到,現在希望它能快快回到主人身邊。

圖/TVBS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走失#臘腸狗#脫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507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