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好感就加LINE 帥哥、同校搭訕成功率高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1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市區的搭訕哥專挑女學生加LINE,成功率超高,搭訕手法三步驟先是問學校系所,再稱讚對方外表或配件,最後直接拿出手機加LINE;實際找來男同學用相同手法測試,成功取得女生LINE的機率有50%,男同學說,搭訕心態主要是第一眼有好感才會行動,而女生則認為只要男同學的長相不恐怖,大部分都會同意,不過長的帥又有地緣、同校關係,加LINE的意願會大幅提升。

逢甲搭訕哥隨機加賴交朋友,女生答應機率幾乎百分之百,問學校、稱讚對方、拿手機加LINE,三步驟真的這麼神嗎?我們找男同學來試試。

搭訕男同學:「可以交朋友嗎?」女學生:「哈哈哈,你是誰?都可以吧。」

女同學先是滿臉疑惑,但沒隔幾秒就聊開,笑得開懷,接過手機輸入ID帳號,測試的第一位女生朋友加LINE成功。

搭訕男同學:「妳讀大幾?好啦,其實我這樣跟妳講,我只是想跟妳要個LINE,可以嗎?」

換個男生同樣手法隨機搭訕,也成功卸下女生心防,不過接下來要加這一位女生的LINE,可沒這麼容易。

搭訕男同學:「要個LINE可以嗎?」女學生:「蛤?為什麼?」

面有難色,最後還是打槍男同學,現在通訊軟體夯,要電話已經不流行,加「賴」交朋友才是主流。

男大生:「LINE畢竟是通訊軟體,臉書還是看一些資訊(隱私)比較方便,所以是用LINE跟微信比較多,像今天是期中考就會問她說妳考得怎麼樣,然後聊一聊會跟她要LINE。」

男同學表示第一眼有好感才會主動出擊,但女生的心裡又是怎麼想?

女大生:「可能那個男生突然冒出來就說,妳買那家店什麼東西之類的,或是妳剛也在那間店喔之類的,拉近一點關係吧。」

女同學認為只要搭訕對象長得不恐怖,當然帥更好,幾乎都會同意加LINE,靠地緣關係確實能降低女生戒心,實測問學校系所、稱讚女生外表配件,搭訕成功率50%,雖然LINE是加好友了,不過事後要不要聯絡,還是得看女生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搭訕#稱讚#交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57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