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東西被爸媽「碎唸」 記帳APP互動感十足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6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59

不少人習慣每天記帳,現在連APP都開發互動型記帳軟體讓你隨手記帳,甚至搞KUSO模擬爸媽口吻提醒你少花點錢,另外也有實用型軟體,不僅能先設定每月預算還幫你分析消費習慣避免每個月透支。

記者畢倩涵:「想要記下剛剛買了些什麼手邊卻沒有紙筆,沒關係APP幫你記。」

隨便一蒐記帳型APP琳瑯滿目,一瞬間不知哪個好,只是單純記載花費,有人覺得枯燥,現在有互動型記帳軟體,像是買了衣服記下花費1000元,軟體也要碎碎唸。

學生:「我好像有買超商飲料,它就說不要再喝這些垃圾飲料,覺得很有趣,雞排或零食什麼的就叫我不要吃,不要花錢買不健康的食物。」

逛街買衣服要被碎唸,買鞋子對方還管花費,只花500算賺到,花1500就被罵蜈蚣,沒錯很熟悉吧!完全是媽媽口吻,有人覺得互動很有趣但平時在家就常被唸。

學生:「很煩就是喝什麼還要管很多。」

但多了互動對話,反而KUSO搞笑 增加生活樂趣,另一款走實用路線,2者比一比碎唸型爸媽口吻管你買了什麼,新鮮感十足但缺點是容易厭煩;分析型的每月預算自己設定,吃喝玩樂錢到底花在哪APP幫你分析,比起碎唸型玩樂性質,分析型比較容易省到錢受小資族青睞,不過有人還是愛傳統紙筆記帳。

小資族:「紙筆比較不會有當機或者是因為我習慣寫。」

記帳APP推陳出新,要互動還是專業分析就看消費者比較買哪個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記帳#APP#KUS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84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