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酥脆口感! 超商推「現炸」PK微波冷凍炸物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乙杉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8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4:35

看準台灣人愛吃炸的,超商又有新招,有業者在店內賣起「現炸炸物」,包括麻糬燒、可樂餅,主打現點現炸,強調要讓消費者,吃到現炸的酥脆口感,不過以往超商賣的大多是冷凍炸物,把炸好的雞排、雞翅、下酒菜滷味冷凍保存,民眾購買時再微波加熱,選擇性多,不管是現炸或冷凍炸物,民眾各有所好,超商推陳出新,吸引消費者目光。

圓圓的麻糬燒下鍋油炸,3分鐘後顏色變得金黃酥脆,不過這可不是在夜市,而是在超商裡頭。

超商和日本食品業者合作賣起炸物,像是起司麻糬燒Å、南瓜可樂餅,不同於微波加熱,業者主打要讓消費者吃到現炸起鍋的酥脆口感。

民眾:「因為平常都是吃到冷凍炸的,現在有個現炸的東西我覺得很特別,就感覺吃起來應該會比較好吃。」

民眾:「吃起來比較酥脆,比夜市的好吃,因為它雖然是炸的但是不油,整體很訝異有這樣的口感。」

以往超商賣的大多是冷凍炸物,原先炸好的雞排、雞翅冷凍保存,民眾購買時再微波加熱,還有下酒菜滷味,選擇性多,不少民眾喜歡,現炸炸物大多是小點心,業者強調,放超過4小時直接報廢,要保持食品新鮮。

超商公關鄭為嘉:「我們透過異業結合,希望能夠增加來客及業績。」

從保溫櫃裡頭夾出雞腿排,另外這家超商請廠商配送炸好的食品,店員復熱後放進櫃子保溫,就怕放久不酥脆,得不定時查看,發現炸雞表皮乾裂也會立刻報廢,炸物尤其住宅區、學生多的地點銷量突出,不論是微波冷凍或是現炸炸物,兩邊各有市場,業者推陳出新,要讓消費者更有新鮮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炸物#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65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