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免費充電設備丟了! 「雲端資料」揪客找回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50

台北市東區一家知名的義式餐廳,提供無線充電設備被顧客帶走,幸好科技公司透過雲端資料庫,找到使用者,發電子郵件請對方歸還,事後王姓男子說,他不小心帶走,用快遞方式物歸原主。

三名男子入座消費,使用桌上的無線充電設備。但其中一名男子充電一個多小時之後,最後把白色的充電器放進口袋,餐廳才剛開始使用台灣科技廠的無線充電器,提供顧客更多服務,竟然被帶走。

無線充電設備執行長蔡耀仁:「大家只要看到桌上有無線充電器,他們都會去使用,立即幫他的手機充電。」

台北市東區這間餐廳除了提供無線網路、還有無線充電讓顧客方便,但12月30日,其中一桌的無線充電器被拿走,現場查看無線充電設備,讓顧客的手機插入充電器之後,放在指定區域,開啟APP就能充電,秘密在桌子底下的充電版,和桌上的充電器透過電磁共振產生電力,充電版跟充電器一定要在一起才能有作用,單獨拿走充電器,匪夷所思。

無線充電設備執行長蔡耀仁:「其實在使用的時候,我們會出現一個是說,提醒消費者把接收器歸還店家,或者是一但他真的忘了,帶走的話就像剛剛講的,我們有後台機制可以提醒消費者讓他歸還。」

價值一千多塊的無線充電器不見,科技公司自己辦案,透過監視器的時間比對資料庫的使用者資訊,最後發電子郵件給對方。兩個星期後,對方道歉聲稱「疏忽帶走」,把充電器寄回科技公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無線充電#充電器#雲端#定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29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