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攻台! 拚三大電信商掀影音大戰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8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影音串流媒體NETFLIX,正式宣布進軍台灣,同樣提供用戶一個月免費體驗,但多了全中文介面,台灣民眾使用上更方便,對比國內三大電信商,NETFLIX 同樣以戲劇、電影為主,不過提供三種方案,依照同時使用裝置數量跟畫質來區隔,而且都是看到飽方案,加上市場上還有APPLE TV,也提供影音串流服務,點燃新世代影音大戰。

剛下檔的院線片直接在電腦播放,美國影音串流媒體Netflix進軍台灣,不只同樣提供1個月免費體驗更多了全中文介面。

Netflix 支援跨裝置服務用戶可以選擇在電視、平板或手機收看,月租方案共有三種,月租費270元到390元,差別在同時使用裝置數量和畫質全部都是看到飽,拿著平板隨點隨看國內三大電信商接力推出串流服務,台灣大myVideo會員數超過60萬人內容以電影、戲劇為主,支援跨平台遠傳friDay影音則標榜有近百萬會員,除了電影、戲劇還有大型賽事、新聞直播,兩家業者都提供看到飽方案,擁有130萬用戶的中華電信MOD偏重在機上盒,連接電視收看收費從59到459元。

台灣大新創部副總經理李芃君:「有更多正版的內容可以選擇,然後他們隨時都可以用網路連網裝置來觀看這些正版內容,所以我們覺得消費者的話,有更多內容可以選擇之下,市場潛力可以進一步被刺激。」

電信商樂見NETFLIX 跨足台灣,可望加速改變民眾收視習慣,市場上另外還有APPLE TV主打熱門電影上架速度快,可以用租也可以用買的,但只限蘋果用戶各有優勢,做出區隔性新世代影音大戰開打,準時收看的習慣將逐漸顛覆被隨時收看所取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串流媒體#NETFLIX#免費體驗#中文介面#串流服務#影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37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