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身房分組競賽!贏的送禮晉級 留住2成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7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上健身房運動以競賽方式進行,參與的民眾更能持久,現在很多上班族會利用下班時間上健身房運動,但一個人健身有時難免無聊、缺乏新鮮感,約70%沒辦法持之以恆,業者為了留住客人,讓健身的消費者能有更持續健身的動力,健身機構紛紛推出集體課程,以競賽激勵長期投入健身,贏的送禮物或是晉級,滿足學員的優越感,藉此拉回兩成的學員。


健身教練:「右腳踢左手,左腳踢右,原地的就好。」

健身房內有360度循環器,上頭有10多種健身項目,仰臥樂球投擲訓練核心肌群、地雷管俄羅斯轉體訓練。

健身教練:「沒問題的話幫我做更快一點。」

通常都是一個人去健身,自己悶著頭練,沒有可以說話的對象,有些人會覺得無聊,少了再去的動力,有70%的人無法持之以恆,健身機構為了留住客人,每個禮拜辦2、3場團體課程,訓練肌肉群、心肺適能,有不同主題,學員們大家一起參與。

健身教練:「B隊是606次。」

舉辦競賽,360全身循環訓練,依人數分組成2組後進行相同項目,接著交換,像是伏力挺身、螃蟹側移、戰繩,一旁會有協助教練,看執行者的執行確實度,計分區分成績好壞,勝出的一組,健身工廠備有禮物,還能晉級,滿足學員的優越感。

也有健身房上飛輪或是韻律課,採取團體上課方式,大家一起上同樣的課程,推出這樣的團體課程,是為了讓枯燥的健身過程增添樂趣,藉由相互比較,看出自己健身的成效,互比長短之外,還能夠認識朋友,讓原本單一乏味的健身過程增添樂趣。

健身學員:「競賽競爭的話比較好玩,會比較有些競爭的心情會跑出來。」

健身房統計推出這樣的課程後,參與學員對健身的熱中程度的確能夠提高兩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房#競賽#送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44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