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前10最難訂餐廳 妳吃過了嗎?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2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15年在台灣有不少日韓美食相繼登台,還有多家飯店業者看準台灣民眾喜愛吃到飽,不只重新裝潢自助餐廳,也將食材做提升,其中更有五星餐廳業者斥資近億元改造,果然掀起訂位風潮,另外2015年裡也有許多卡通主題餐廳開幕,療癒風格同樣吸引許多大小朋友,而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也為大家票選出全台最難訂位的餐廳,第一名就是全台灣有6家分店的漢來海港餐廳。

▲南台灣超夯自助吃到飽餐廳漢來海港,在2015年10月底北上,掀起台北民眾一陣訂位風潮。(圖/高雄漢來海港餐廳)

南台灣超夯自助吃到飽餐廳漢來海港,在2015年10月底北上,掀起台北民眾一陣訂位風潮,台北分店選在台北SOGO敦化館,400坪空間、280個座位區,空間寬敞,有西式燒烤、日式料理、海鮮區、甜點等,共200多道餐點,主打澎派海鮮料理,多達20餘種生魚片,蟹蟳類更增加到3種,招牌料理還有燒烤區的現烤牛肉、披薩等;港式燒臘區的蒸籠、烤鴨,多樣化餐點大受民眾青睞,奪下最難訂位餐廳第1名。

第2名是當初未開幕就讓粉絲們超期待的拉拉熊主題餐廳,用餐環境充滿拉拉熊,牆壁上、桌子上都有拉拉熊蹤影,每個座位區還有一個超大的拉拉熊抱枕,門口處有拉拉熊造型櫃子,裡頭還擺滿了從日本空運來台的拉拉熊周邊商品,目前訂位方式全面為網路訂位,於每個月的20號中午12點開放下一個月的訂位,總是一位難求。

▲晶華酒店斥資近億元重新開幕的柏麗廳,擁有全台灣唯一曾被美國有線電視網CNN報導過的自助餐廳,升級改裝後特別將旗下館內外的特色料理納入BUFFET中,另外還有前米其林客座廚師料理也是吃到飽,餐點品質跟著億元裝潢同時升級。(圖/晶華酒店)

接著第3名為五星飯店晶華酒店斥資近億元重新開幕的柏麗廳,擁有全台灣唯一曾被美國有線電視網CNN報導過的自助餐廳,升級改裝後特別將旗下館內外的特色料理納入BUFFET中,像是有晶華軒最出名的麻婆豆腐、晶華國際聯誼會的醉蝦、三燔的握壽司、Robin's鐵板燒的香煎虎蝦通通都可以吃到飽,另外還有前米其林客座廚師料理也是吃到飽,餐點品質跟著億元裝潢同時升級。

▲全球首間Hello Kitty火鍋專賣店2015年7月7日開始試營運,從裝潢到餐點通通親自設計,頭上的蝴蝶結LOGO也特地與台灣三麗鷗授權合作,開幕以來詢問程度破表。

第4到10名分別為HELLO KITTY Shabu-Shabu火鍋店、RAW、君悅酒店凱菲屋、藏壽司、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乂子親子義式餐廳和小六食堂。

◎首圖來源:高雄漢來海港餐廳

◎延伸閱讀

旅展必搶餐券! 柏麗廳、凱菲屋加戰局

吃鍋也要裝可愛!全球首間Kitty火鍋店 訂位爆滿

台北獨家!南霸天開幕5大必吃美食

可愛到快門停不了!什麼都是熊 還有拉拉熊店長桌邊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來海港#拉拉熊主題餐廳#柏麗廳#訂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461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