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浴室玻璃拉門突爆裂 2歲男童滿頭血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1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浴室玻璃拉門怎麼會突爆裂,而且還砸傷一對母子,桃園中壢一對母子,昨天晚間在住家浴室的淋浴間幫2歲多的兒子洗澡,才拉動浴室的玻璃拉門時,突然整片玻璃爆裂,砸傷自己與兒子,導致2人全身多處被玻璃割傷,送醫縫了10多針。

2歲小男孩頭部滿是血,包了2大塊紗布,腿上一道又一道的割傷,光看就令人好心疼,男童媽媽腳掌、手背也全用紗布包了起來,而這些傷痕竟然是淋浴間的玻璃拉門突然爆裂,造成洗完澡的一對母子全身多處割傷。

盧小姐:「我兒子坐在門旁邊,我稍微一碰它,它就往我兒子的方向炸開。」

盧小姐心疼死了,和兒子受傷後就被丈夫緊急送往醫院,自己左腳縫了10多針,兒子頭部也縫了10針。

盧小姐:「醫生說已經縫到算不出幾針了,還有他像全身沾滿砂糖一樣,被碎玻璃扎著。」

盧小姐還說,桃園中壢的房子已經住了8年,一直都沒出問題,淋浴間的拉門是強化玻璃,高約180公分、寬70公分,10日晚上7點半左右,洗完澡只是開門時,一碰到就突然爆裂,破碎的玻璃全砸在自己和小孩身上。

桃園玻璃公會前理事長黃榮輝:「它因為玻璃裡面有那個雜質在裡面,大概有千分之三的機率會自爆。」

玻璃業者說,爆裂的強化玻璃可能經過長時間使用,沒有保養,加上天氣忽冷忽熱才可能會造成意外,建議可以換用膠合安全玻璃,或是貼上防爆膜,就算破裂也不會傷到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浴室#玻璃拉門#爆裂#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9

0.0857

0.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