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注重牙齒保養 小細節讓妝容更出色


發佈時間:2015/11/25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行銷特輯】

現代女性對於時尚流行資訊都有一定的掌握力,想要脫穎而出,彩妝達人小凱老師認為,關鍵就在重視一些別人不常注意到的細節。

小凱老師:「在我覺得就是牙齒 齒色 如果齒色漂亮你的紅唇或是裸唇才會漂亮 你的笑容才會更有自信 你的妝不會在因為大笑當中而有掉漆的窘境」


除了注重臉上彩妝,口腔清潔與口氣清新也很重要,就是所謂的「口妝美」。口腔護理品牌Ora2推出擁有時尚包裝,以及多種口味的高質感系列商品,深受女性上班族喜愛。

小凱老師:「刷牙也可以很時尚 因為大家現在都很重視選好的洗髮精 選好的沐浴乳 可是很少人重視我怎麼選擇一個好的牙膏 不是只是傳統涼涼的而已 涼涼的之外還可以帶給你牙齦怎樣的保護 或是齒色怎樣的再進化」

Ora2日前在日本盛大舉辦活動,內容精彩有趣,不只場景華麗、還可以盡情欣賞插畫大師Jason Brooks的作品。Jason Brooks擅長用以時尚風格呈現女性,與Ora2合作設計專屬年度品牌視覺,希望傳遞口妝美的概念,讓更多女性展現自信迷人笑容。

Ora2的時尚包裝設計及多種口味的高質感系列口腔護理商品一向深受女性喜愛,這次最新推出頂級的極緻淨白牙膏,配方以極細緻的亮白成分柔和的刷亮齒面,達到不傷琺瑯質且柔滑亮白的體驗。不但能溶解齒垢,藉由細膩的磨亮牙齒表面,讓潔白的牙齒更能發出閃耀亮白光澤。這次與日本同步上市,推出兩種新口味,讓刷牙也能是令人享受的時光:
1.散發清新高質感搭配16種天然香草成分的極緻薄荷口味

 
2.搭配法國頂級薰衣草精油讓人心神舒暢安定的薰衣草薄荷口味 

Ora2  極緻淨白無瑕牙膏100g (左/極緻薄荷,右/薰衣草薄荷)

更多詳情請上 http://www.ora2.com.t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牙膏#ora2#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51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