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攝魔人」頻擋鏡頭 新人氣炸怨餐廳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9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婚禮找專業婚紗攝影,紀錄人生大事的重要時刻,但台南有一對新人舉辦戶外婚禮,在知名的東東集團其下餐廳辦婚宴,新人自己找專業攝影錄影,但餐廳卻沒在新人許可之下,也找來另一位拍照人員拍照,只是這位餐廳拍照人員,卻是頻頻擋住鏡頭,也就是說,新人在舉辦婚禮過程中,三不五時就出現陌生人在照片裡,事後新人看到影像,氣炸了。

新人看到這些截取影像,大傻眼,交換戒指重要時刻,鏡頭冒出這位陌生人的後腦勺,你哪位呀?還有丟捧花歡樂時刻,你又出現,拿著相機狂拍照,你到底是誰?新人結完了婚,一問之下才知道,這位陌生人是餐廳找來的拍照紀錄人員。

當事人徐小姐:「不是我們派的婚攝人員,而是他們餐廳所謂的活動紀錄員,但是這件事情我們當天都不知道。」

新人辦戶外婚禮自己找專業婚紗攝影紀錄全程,沒想到餐廳又擅自找另一位攝影師拍照紀錄,為了取景也不管有婚攝公司人員在錄影,結果出來的影像發現,這位餐廳派來的攝影師頻頻擋住鏡頭一大半,新人看到氣炸了。

當事人徐小姐:「之前也沒有跟我們婚攝做任何溝通,如果路人亂入就算了,沒想到餐廳自己本身會有狀況。」

新人再控訴,原先規畫菜單上的雞尾酒, 餐點台卻看不到一杯,根本沒出,出包的是知名東東集團下的餐廳,相關人員出面解釋,找來的攝影師,主要紀錄餐點和佈置會場,當天有跟新人的招待告知。

遭控擋鏡攝影師:「我所看到的都是他們在我前面拍攝,我也不曉得怎麼會有人在我後面拍照。」

餐廳協理林敬斌:「人員有進到現場去跟他們接待人員告知,說我們可能在現場紀錄一些我們商品,和現場佈置和新人基本拍照。」

溝通出了問題,新人的終生大事要留下重要回憶的婚禮現場,一直看到陌生人出現在鏡頭前,甜蜜的小兩口畫面,多了一個陌生人大頭,瞬間成了髒畫面。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宴#婚紗攝影#紀錄#擋鏡頭#影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934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