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慶搞烏龍! 吳亦凡、吳亦帆傻傻分不清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0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20

竟然有學校把兩位同名歌手搞了大烏龍,讓粉絲又氣又好笑。中原大學校慶活動,自稱邀來韓國當紅偶像團體EXO的前成員吳亦凡,還在海報上印了他的宣傳照,引起粉絲高度關注!就當大家都急著求證消息來源,校方卻突然說是誤會一場,原來邀請到的是台灣原住民歌手「吳亦帆」,而不是中國大陸的吳亦凡,讓粉絲空歡喜一場,而對這個烏龍,校方也特別發聲明表示深感抱歉並表達歉意。

EXO-M《Overdose》:「Someone call the docto,快綁住,對我說,愛情這病,上癮,Overdose。」

前EXO成員吳亦凡,退團後回到大陸發展,人氣依舊居高不下,就當粉絲盼望著 何時能再 一睹偶像風采,卻傳出他將在16日飛來台灣,參加中原大學校慶活動,海報上出現吳亦凡三個字,還放上他的宣傳照,有粉絲不死心向學校求證,校方回應,特別邀請來自中國大陸的藝人吳亦凡,讓粉絲陷入瘋狂,沒想到開心情緒沒有維持多久,學校趕緊澄清,他們邀請到的是這一個吳亦帆。

吳亦帆《淚崩了》:「淚崩了,愛不會為誰倒退一秒的,心矇了,給的再多再美,全假的。」

台灣歌手吳亦帆,本名就叫做吳亦帆,今年36歲,大EXO吳亦凡12歲, 2003年出道,曾入圍第15屆金曲最佳新人獎,爸爸還是北原山貓的成員吳廷宏,有趣的是兩人都叫吳亦凡,只是台灣歌手吳亦帆是帆船的帆,而大陸歌手則是平凡的凡,雖然唸起來同音,但畢竟是完全不同的字,學校從海報到行政人員大搞烏龍,也讓不少粉絲覺得真是好氣又好笑。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EXO#吳亦凡#吳亦帆#中原大學#校慶#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665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