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唯一! 「桃紅小牛」吸睛現蹤高雄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2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羅志祥擁有一部藍寶堅尼「桃紅色大牛」跑車,現在在高雄,也出現一輛,同個牌子的桃紅色小牛款跑車,車主是一位女性,她說跑車是老公砸1800萬,送給她的驚喜禮物,7月中剛到台灣,在高雄街頭吸引不少目光,民眾拍下影片po上網,轉分享到國外跑車交流網站,短短半個月,點閱率衝破800萬人次。


高檔超跑在街頭呼嘯而過,其中最引人注目,就是這一輛桃紅色的藍寶堅尼。

這款藍寶堅尼,因為有像蠻牛的衝勁,被稱作是小牛,市價1800萬元,車主選中桃紅色,全台灣獨一無二,更加吸睛,車子才剛停下來,已經吸引不少粉絲,拿出相機拍照。

民眾:「粉紅色的很可愛,很新奇從來沒看過,因為之前都看到白色.黑色那些的,這種粉紅色的目前沒看過。」

女車主lvy:「嗨讚小桃桃。」

擁有這輛桃紅跑車的人是她,從事國際物流生意,因為老公也有一輛小牛跑車,平常跟老公參加車聚,也愛上了速度感,超級喜歡粉色系的她,老公貼心幫她從國外訂了這部桃紅色小牛,當作禮物。

女車主lvy:「我跟老公講話你訂了你訂什麼顏色,他就說你不是說要桃紅色嗎?他就訂了桃紅色就說這送給妳。」

除了藝人羅志祥擁有的粉紅色大牛跑車之後,現在南台灣多了這部桃紅色小牛,7月中剛到的新車,已經吸引不少人注意,有人把照片po上網,轉分享到國外跑車交流網站,短短十幾天,衝破800萬人次點閱,連車主都嚇了一大跳,在外界好奇之下,女車主Ivy大方站在鏡頭前,公開分享老公送的千萬跑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藍寶堅尼#桃紅色大牛#跑車#桃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36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