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濱「動次動次」太吵 電音趴申辦卡關


發佈時間:2015/07/12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北市河濱公園適合開電音趴嗎?今年5月在古亭辦「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樂迷不只踐踏草地,當地住戶形容被「吵到頭痛」,環保局開出噪音罰單,現在又有樂團準備申請9月在大佳河濱公園辦電音趴,議員憂心現場又菸又酒,影響運動民眾權益,文化局強調還在評估。
 
人群高舉雙手搖好HIGH!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今年5月北市古亭河濱公園登場,上百上千樂迷腳下的皮鞋拖鞋球鞋踏過綠油油的草地,踩在上頭跟著音樂搖擺,兩個月過去,地上的草還沒長齊全,北市府又打算出借河濱辦電音趴!
 
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晚上在運動的時候,如果在這邊辦電音趴,第一個除了噪音汙染以外,最重要的因為它現場都還會有賣酒,或者送酒或抽菸的情況,北市府不應該去掛協辦單位,去把這樣的活動讓他們便宜成本,然後所有的錢都賺到業者他們口袋。」
 
古亭河濱公園電音趴緊鄰住家高樓,住戶形容吵到頭痛,一測果然超標,環保局開出噪音罰單,這回遞出申請的是美國電音團體超凡樂團預計9月20日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文化局一旦掛協辦單位,主辦單位場地費還能打對折!
 
民眾:「不太適合耶!因為我覺得這邊就是,適合家庭來這邊騎腳踏車玩水這樣。辦了電音趴,我們也是可以進來嘛!就比較熱鬧啊!人比較多。」
 
文化局強調大佳河濱公園旁沒有住家,降低電音趴音量衝擊,河濱公園適不適合開電音趴仍在評估中,還沒點頭放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河濱公園#電音趴#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古亭河濱公園#文化局#大佳河濱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31

0.0358

0.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