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滴「鴨」精!法國番鴨 10時高溫高壓萃取精華

記者 尹德鈺 谷庭 / 攝影 邱志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3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16

您有聽過滴「鴨」精嗎?農委會鼓勵廠商多研發創新,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即將登場,就網羅各式新產品,像是有廠商特地研發滴鴨精,號稱裡面含有18種胺基酸、高蛋白質,是經過10小時高溫高壓萃取,一隻鴨只能做出500c.c.滴鴨精,預計年底上市,價格也比滴雞精貴了50%。


記者谷庭:「滴雞精,您可能聽過?但有聽過滴鴨精嗎?可以看到它的顏色其實跟傳統雞精差不多。」

同樣都是金黃色澤,但滴鴨精是引進法國白色番鴨,在台灣培育經過高溫高壓技術,花10小時萃取出精華。

滴鴨精總經理吳鈜源:「原鴨裡面有超過18種胺基酸跟高蛋白質,還有雙胜肽。」

其實每隻鴨只能做出500c.c.滴鴨精,預計年底上市,價格比低雞精貴50%,另外還有這個一口烏魚子,傳統烏魚子都是一大片每片約2千到4千元,業者特製成一口大小,一顆40元一盒約4、500元,讓年節菜變日常小零嘴。

一口烏魚子總經理曾申棟:「一片好幾千元,買了不知道怎麼料理,大家一起想嚐鮮的東西,就可以拿我們的一塊吃。」

農委會輔導廠商開發新產品,米加培根拌炒捏成米棒,輕鬆就能解決一餐,或是厚切培根口感紮實,還有不用烤微波就能吃的一口香腸,各家廠商挖空心思讓產品多元化,要跟上飲食潮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滴鴨精#研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507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