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黑熊大口吃姑婆芋模樣可愛 適應良好


發佈時間:2018/08/1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19:32

花蓮小黑熊送往南投小黑熊特生中心做移地訓練,適應狀況不錯,而現在傳出不只花蓮,在台東向陽山屋附近也有另一隻黑熊出沒,天馬登山隊拍到了黑熊的身影,疑似是被食物的香氣給吸引,看到黑熊,讓隊員們又驚又喜。

圖/TVBS

 
小黑熊拉起一旁姑婆芋,大口大口吃下果實,不一會功夫全吃光光,看起來胃口似乎不錯,也讓南投特生中心人員放心不少。小熊好奇地躲進樹叢裡鑽來鑽去,這隻小黑熊就是上個月,在花蓮南安瀑布走失的黑熊妹妹,一度因為身體狀況不佳,被花蓮林務局人員先帶回人工照養,等到狀況轉好,在8日搭著直升機送到南投特生中心照顧。

圖/TVBS

而被人發現黑熊的還有,從窗戶往外看,一隻黑熊伸長了手臂,好像在拿東西,有登山客在向陽山屋發現一隻黑熊,疑似是因為聞到山屋內食物香味跑了出來,讓看到的民眾又驚又喜。
台東林管處處長劉瓊蓮:「我們在附近放一些熊鈴,因為這個鈴聲會讓熊不太願意靠近,我們也會在山屋裡面準備防熊噴霧。」

 
圖/TVBS

步道遠方,兩隻水鹿正在覓食,在彰化的八卦山,田中森林步道9日傍晚6點多,有山友也看到難得一見的水鹿出沒,林管處說,只要在不打擾他們的情況下,是不會被攻擊的,民眾記得結伴同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熊#水鹿#移地#林務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68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