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鎖茶飲開33K徵美國店長 網驚:做身體健康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8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8 21:38
知名連鎖茶飲徵美國舊金山店的店長,開出的薪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Google Map)
知名連鎖茶飲徵美國舊金山店的店長,開出的薪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灣的手搖飲料十分出名,甚至還在國外開設分店;最近國內一間知名連鎖手搖飲店「CoCo都可」,在人力銀行發出徵才訊息。該間連鎖店開出美國舊金山店的店長一職,但開出的月薪僅3.1萬至3.3萬,相較於台灣門市的店長僅多出2千元,引發網友們的議論。

「CoCo都可」最近在人力銀行徵才,其中開出的其中一項職缺是要徵求店長,地點在美國舊金山。工作內容一開始就提到,「本職務需有國外當地長期居住生活經驗,且具備當地永久居留身分。」

 

另外其他工作內容包括,在台接受完整茶飲專業與門市管理訓練、負責門市營運和銷售、督導門市服務情況確保品質等;但在工作待遇部分,開出的薪資是月薪3.1萬至3.3萬,上班地點在美國加州舊金山。另外在其他條件部分,除了希望有當地永久居留權外,語言能力和協調能力佳,並且熟悉當地連鎖加盟法令或是曾任職當地加盟體系者尤佳。
網友們看到舊金山店的店長月薪,不少人直呼:這樣活得下去?(圖/翻攝自人力銀行網站)

這則徵才訊息一出之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轉發;有網友就直言,「美國的消費水準比台灣貴上許多,開出的薪資僅比台灣店長多大約2千元,這樣的薪水恐怕拿去付房租都不太夠」;還有網友直言「3萬3在美國是想體驗苦難生活嗎?」更有人笑說「這樣的薪資不如留在台灣就好了!」

據了解,「CoCo都可」在全球的門市突破2千間,遍及台灣之外,另外在大陸、美國、亞洲各國和英國、澳洲等各大城市,是橫跨全球的知名連鎖茶飲品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oCo都可#連鎖茶飲#店長#舊金山#月薪#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46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