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6震!台東地牛翻身「最大規模4.5」 民眾深夜嚇醒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4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4 08:16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台東深夜連6震!台東今(14日)凌晨2點38分發生規模4.5極淺層地震,震央位於鹿野鄉,深度8.1公里,接著又連續發生幾起有感地震,許多民眾都被這一連串的地震給嚇醒,紛紛上網報平安。

圖/中央氣象局

 
台東縣今天凌晨2點38分發生規模4.5地震,震央位於鹿野鄉,最大震度4級,其實在這起極淺層地震前,也發生過2起較小規模地震,而凌晨2點38分發生規模4.5地震後,緊接著發生規模3的較小地震,清晨4點42分又再發生規模4.2有感地震,凌晨地震頻繁,消防隊表示所幸各地未傳出任何消息,但仍嚇壞不少民眾。

台東深夜連6起地震,其中2點38分這波震度最大,各地最大震度,分別為台東縣池上和初鹿4級、台東市3級、高雄市桃源2級、嘉義市2級、嘉義縣六腳2級,不少已經熟睡的民眾紛紛被這起規模4.5地震嚇醒,還有網友於PTT上發文表示「台東超有感」,不少人仍心有餘悸的說:「而且持續晃了一段時間」、「我以為有人在搖床」、「睡不著」、「市區剛剛有,彷彿有種要爆發的感覺…」,就連嘉義、高雄的民眾也回報表示有感受到這波地震的威力,著實嚇壞不少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地震#深夜#連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609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