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注意!刷卡買機票 登機報到沒帶「那張卡」直接重買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2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9:07
圖/TVBS
圖/TVBS

現在正值暑假,不少人會選擇出國旅遊,不過如果使用刷卡方式買機票,到機場櫃台報到時,也需要出示購票的那張信用卡,才能完成報到手續;對此,不少旅客搞不清楚,日前就傳出1名旅客因忘了帶卡到現場,導致要當場退掉重買,且退票手續費還得自付。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近日1名地勤人員在臉書發文抱怨,表示依程序要求旅客出示信用卡,對方卻無法理解,甚至對他憤怒咆哮,讓他相當無奈,指出「報到必須出示訂票所用信用卡的規定行之有年,若沒帶信用卡,無法順利報到,九成旅客都強烈不滿,造成困擾」。

 

該名地勤人員解釋,這是為了避免信用卡被盜刷,因此若旅客沒帶卡就無法完成報到;依照目前規定,只能請旅客將原先訂購的機票退掉,換1張卡重新刷1張機票,雖然票價不變,但旅客須負擔退票手續費。

對此華航、長榮回應,這是保障信用卡持卡人權益與消費安全,因此以信用卡於官網或手機APP購票,支付線上交易的信用卡持卡人,均須在班機起飛前,完成「核對信用卡」手續,旅客才能辦理登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場#信用卡#報到#機票#地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29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