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常客控「紅牌」行李提領反慢! 會員沒優先


發佈時間:2018/06/25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19:41

一名羽毛製品進出口商洪先生,經常往返國內外,晉升華航的翡翠卡會員,行李會被特別以紅牌標示,第一優先提領,不過洪先生今年2度返台,行李都出現延遲提領狀況,華航和桃勤相繼回應會致力改善。

圖/TVBS

 
行李轉盤前,怎麼等怎麼盼就是沒來,連機組人員的都拿下來了,自己的在哪呢?

投訴人洪先生:「你看我要錄幾分鐘,它(行李)才會那個(下來)。」

等了5分多鐘,藍色行李箱終於掉下來了,為何跟時間計較,關鍵在行李箱上圈著的紅色標籤,其實是代表提領優先,不過反倒比一般人慢。

 
投訴人洪先生:「他當時說歡迎你去坐其他航空公司,那甚至他們在行李轉盤那邊,也沒有他們的地勤在,所以當下我沒有辦法反應任何事情。」

圖/TVBS

洪先生是羽毛製品進出口商,經常往返國外,持有華航的翡翠卡,靠著頻繁搭乘得以晉升,不過其實很有難度,一年內要飛5萬哩,或者搭商務艙達30旅次等特定條件,但禮遇的是行李將以紅牌標示最優先提領處理,商務艙次之黃牌,豪華經濟艙藍牌,經濟艙則無特別標示,不過洪先生今年6月從阿姆斯特丹,5月美國安大略,兩度返台都遇到黃牌比紅牌快,延遲提領,認為權益受損。

圖/TVBS

投訴人洪先生:「你們看到有First Priority(優先提領)這一種行李吊牌出現的時候,你們自己在華航的Bass就要去分辨。」

當下和地勤反應和事後致電客服都讓洪先生無法接受,關鍵在華航說,因為外站將行李兩櫃混裝,導致頭等、商務等混在一塊,沒有正確先卸載頭等行李,華航進一步回應,會督促行李卸裝代理公司。

桃勤公司勞安室副主任王泰欽:「艙內的空間很窄,然後地下室作業空間也很窄,不能把行李放一堆,把頭等的行李先上上去啊!」

桃勤則解釋,卸裝表配置是影響行李關鍵,混櫃變數加上細揀行李可能會導致更多延遲,今年5月至今僅獲7件投訴,不過會致力改善,避免影響旅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李#提領#華航#翡翠卡#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628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