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罐頭「刮刮券」過期2年 賣場:產品效期3年

記者 陳韻涵 張允曦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9:55

有民眾到賣場買了鮪魚罐頭,先發現裡頭有刮刮樂,但活動早在2016年就結束了,質疑商品怎麼還在賣!重回賣場更赫然發現,架上居然還有過期商品,質疑把關不利。

圖/TVBS

 
就是這樣的三明治鮪魚罐頭,林先生一口氣買了4組,總共12罐,回到家發現裡頭有張刮刮卡,但活動日期早在2016年就結束了。

投訴民眾:「(有效期限)2018年5月6日,今天已經6月5日了,過期,然後這個是2018年4月8日,過期快2個月,再3天就2個月了,好離譜喔!」

回到同間賣場,在貨架上還找到過期商品,讓消費者很震驚,找來店員問個清楚。

 
投訴民眾:「我5月15日有買,我發票都有帶來的,我覺得我很害怕你知道嗎?」

圖/TVBS

投訴民眾親友:「我們買回去好奇,再刮刮樂刮要集點,後來翻過來看,發現這張單子裡面的日期是過期的喔!」

到底怎麼回事,工作人員也是一頭霧水。

重回賣場,買了有效期限一模一樣的鮪魚罐頭,包裝破了一個洞,刮刮樂已經被抽起來。

原來商品保存期限3年,回推製造日期是2016年4月20日,而刮刮樂的活動到期日是2016年10月30日,商品是在活動截止前製造的。

圖/TVBS

業者解釋因為商品庫存大,才會發生活動過期,商品還在賣的情形,已經連繫代理商處理,而消費者如果中獎,還是可以兌換。

 
至於過期商品 ,為什麼還在架上賣?通路商強調事發後清查,並沒有發現庫存有過期商品,衛生局稽查後也沒有問題。

按照程序,店員每天都要清查貨架,這回被民眾拍下有過期商品,應該是個案,會再加強把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罐頭#過期#檢查#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37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