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一晴到多雲 午後北東及山區局部雨


發佈時間:2018/05/28 07:51

昨(27日)臺北38.2度是今年以來全臺最高溫,其次板橋37.2度及臺中的36.2度,而這三站高溫亦是該站設站以來5月份的歷史新高,今(28日)太平洋高壓東退減弱,各地仍是多雲到晴,不過出現午後雷雨的機率和範圍略為擴大,除各地山區外,北部及東半部平地午後也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雷陣雨。

圖/TVBS

 
各地高溫仍有33到35度,仍是悶熱的天氣型態,紫外線持續偏強,注意補充水分及防曬。各地空氣品質大致為普通到良好等級,但由於紫外線較強,光化反應作用致臭氧濃度上升,午後北部地區仍有機會達「橘色提醒」等級。

圖/TVBS

週二、週三(29日、30日)太平洋高壓偏弱,北部、東半部及中南部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清晨到上午中南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發生的機率,天氣持續悶熱,週四(31日)太平洋高壓東退,北方鋒面靠近臺灣陸地,北部及東北部整天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機會,至於其他地區仍是多雲的天氣,午後花東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圖/TVBS

 
週五至下週日(6月1日至3日)鋒面影響,北部及東半部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中南部大致仍以午後雷陣雨為主,山區及平地都有機會,鋒面後方東北風影響,北臺灣高溫略降天氣較舒適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溫#雷陣雨#鋒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593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