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鋒面北東雨局部大雨 溫略降仍悶熱夜晚舒適


發佈時間:2018/05/23 08:09

鋒面通過影響,今(23日)北部及東半部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東半部會有局部大雨,中南部平地影響較小,主要在山區午後有局部雷陣雨;鋒面後東北風,北臺灣高溫稍降,仍有31、32度,感受上並不明顯,中南部高溫33、34度仍感覺悶熱。中部雲嘉南地區擴散不佳,馬祖地區受輕微境外污染影響,空氣品質AQI指標均為橘色提醒,其他地區為普通至良好等級。

圖/TVBS

 
這波鋒面移動速度快,預計在明天(24日)清晨離開臺灣上空,東半部及恆春半島仍有局部陣雨,其他各地大致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午後西半部山區仍會有零星短暫陣雨。

圖/TVBS

週五起至下週一(25日至28日)轉偏南風至西南風,全臺高溫炎熱,尤其週六及週日北臺灣有機會達35、36度高溫,多補充水分及做好防曬工作。

圖/TVBS

 
天氣方面,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花東地區及午後西半部山區有零星陣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悶熱#高溫#雷陣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11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