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再為國爭光!蘇祈麟「求特訓」 館長霸氣回這句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0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0 10:23
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先前參加WDC世界儀隊錦標賽,一招「矇眼操槍」成為最大亮點,最終獲得第四名佳績,不僅讓世界看見台灣,為台灣爭光,回國後也受到國人愛戴矚目,總統蔡英文更親自接見。而19日晚間,館長陳之漢在臉書PO出一封蘇祈麟寫給他的信,表示想要變得更強,希望能跟著館長體訓,把6公斤的槍操控得更自如,館長則「一句話」霸氣回應!

蘇祈麟日前代表台灣遠赴美國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World Drill Championship),獲得第四名及創辦人特別獎,現在正在為明年出國比賽做準備,為台爭光後,身上背負的壓力倍增,為了不讓國人失望,他擔心儀隊槍重達6公斤,加上賽事難度高,對比賽產生恐懼感,因此寫信給館長,希望能替他特訓,讓自己變得強壯且克服恐懼。

 

圖/TVBS

蘇祈麟在信中表示,其實早在世界儀隊錦標賽前,就想找館長幫忙,「明年我將會參賽繼續為國努力,為國爭光!但我需要強健的體魄及爆發力量,希望能在您的專業指導下學習,讓我駕馭槍枝更能發揮,畢竟槍有6公斤對身體是很大的負擔,您是社會優良的人,常常幫助別人,能讓你訓練是我的榮幸」。

館長將信件內容貼上臉書後,在文末霸氣留下一句,「你來練我企業贊助你」,讓蘇祈麟受寵若驚,隨即在貼文下留言「最後霸氣的一句話真的是帥到沒話說,非常謝謝你,謝謝你的重視,我蘇祈麟不會浪費你的資源,我會努力做到最好!感恩」。

 
圖/翻攝飆捍臉書

網友看了後也感動不已,紛紛留言「體委會如果能向館長看齊就好了!」、「無限支持台灣之光」、「這才是愛臺灣的男人。那些只會用嘴喊臺灣價值的垃圾不要再出來丟人現眼了」、「推!給實質幫助,不是像一堆人只會沾光!」、「館長比政府有用太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祈麟#館長#體能訓練#霸氣#操槍#儀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705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