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鐵偏鄉愛心贈票 獨老與身障者出遊圓夢


發佈時間:2018/05/18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14: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嘉義縣新港鄉弱勢長輩與身障者平時很少有機會到台北旅遊,高鐵嘉義站今天贈送40張車票協助圓夢,成員還包括一名90歲的張姓老婦人,大家特地表演太鼓感謝高鐵善舉。

高鐵嘉義站長毛家鵬上午前往嘉義縣新港鄉西庄村活動中心,致贈新港扶緣服務協會獨居老人與身障者嘉義至台北的往返高鐵車票,由協會理事長陳炳村代表接受,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縣議員陳文忠也出席贈票儀式。

 

新港扶緣服務協會現場也回贈高鐵公司感謝狀,並邀集長輩與身障者帶來精彩的太鼓表演,準備於22日搭高鐵前往台北旅遊的90歲張姓老婦人,表演得特別賣力。

陳炳村表示,同時帶長輩與身障者出門,真的不簡單,但為了協助他們出遊心願,工作人員幾經討論,加上高鐵公司協助,讓平日居於偏僻村落的獨居長者與身障者可以順利出遊。

陳炳村指出,偏鄉長輩得知可以搭高鐵到台北旅遊,大家神情都難掩興奮,成員最年長的張姓阿嬤,平時白天都是一人在家,重聽的她幾乎沒有機會出門,這次要搭高鐵到台北,她是既期待又興奮。
 

吳芳銘表示,高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協助弱勢長者與身障者搭高鐵出遊,相信這次出遊機會,他們肯定會是一個難忘的經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鐵#偏鄉#贈票#獨老#身障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66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