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修水電只願付600 「手機大廠主管」被肉搜求饒了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4:5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有一位水電師傅19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有客人找他深夜到府修冷氣,卻討價還價只願意付600元,師傅不願接受,客人還怒嗆「小孩生病我就找你」。事件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被戲稱為「600哥」的該名客人不滿水電師傅PO網,再度傳訊說自己是手機大廠主管,揚言提告;但隨著輿論砲轟、網友肉搜,600哥道歉了!

網路瘋狂轉傳,引發「600哥」李姓顧客不滿,換了通訊軟體的大頭貼和名字後,傳訊給黃姓水電師傅,稱自己花不到200元就完成修繕,認為師傅開價6500元不合理,更責備黃姓水電師傅不該將事件PO網,端出手機大廠主管的身分說「客戶最大你不懂嗎?」表示自己因輿論壓力大必須看精神科,要求水電師傅不得再截圖放上網路,否則會提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但水電師傅不理會,再次把收到的訊息PO網。有人依照姓氏和手機大廠主管等線索,找出一位可能相關者,讓這名李姓顧客態度驟變,擔心害到無辜者,趕緊澄清自己不是網友找到的那名男子,向水電師傅致歉說當初只是想省錢,如今連妻子都不滿,要求他「別鬧了」否則離婚;李姓客人還跟水電師傅要帳號,想付錢以表歉意。

隨著李姓顧客道歉,黃姓水電師傅也選擇原諒,但拒絕款項,要求李姓客人把錢捐出去。有從事相關行業的的網友說,擔任水電師傅真的很可憐,專業不被尊重,開價常被質疑,「有時遇到奧客,真的比乞丐還不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水電工#水電師傅#冷氣#消費糾紛#消費者#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960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