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得到草莓果乾!限量「櫻花風歐蕾」浪漫開搶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4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7:35
圖/TVBS
圖/TVBS

滿滿的粉紅!適逢浪漫的白色情人節,超商也同步推出多款獨家櫻花商品外,像是7-ELEVEN推出「櫻花風草莓歐蕾」全新風味飲品,在草莓牛奶中加入草莓果乾,再搭配限定的櫻花圖案杯身,浪漫破表。

5款不同杯身。圖/7-ELEVEN提供

7-ELEVEN推出CITY CAFE城市櫻花杯一共有5款,分別是東京、巴黎、西雅圖、首爾及華盛頓的櫻花圖案杯身,搭配專屬杯套,怎麼拍都美!同時,推出限定的「櫻花風草莓歐蕾」,結合櫻花季浪漫的概念,於草莓牛奶中加入草莓果乾,濃郁的果香與酸甜口感,又要融化少女心了!不過,全台限量40萬杯,想嘗鮮的人手腳可要快!

 

而這次的「櫻花季」活動,除了飲品還有糖果零食、冰品、啤酒、生活用品,超過50多種。其中,許多更是獨家限定推出,包含樂事洋芋片春天限定櫻花口味、多力多滋櫻花季限定浪漫愛心造型餅、孔雀捲心餅莓果櫻花風味、77櫻花杏仁乳加、M&Ms巧克力櫻花限定盒;及可口可樂櫻花瓶、多喝水MORE櫻花風味氣泡水等,粉嫩造型也成為網美打卡必備。

而從台南發跡的「葵米」,也跟隨春天的腳步,推出全新櫻花系飲品,搶攻少女版面。3款人氣新品有「鹽漬春櫻.綠茶」本次所採用的櫻花為五到七分初綻放的日本關山櫻花,加入鹽、梅醋醃漬製作,搭配台灣四季春綠茶,清香甘甜中帶些微鹹。
圖/葵米提供

還有以蘇打為基底「粉櫻夢幻.氣泡」,酸甜綿密氣泡口感與粉櫻綻放,視覺味覺都夢幻!而「凍櫻.抹茶鮮乳」則是微微奶香配上微苦的上等抹茶超級合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櫻花#草莓#限量#超商#粉紅#葵米#7-ELEV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01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