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主燈犬試燈胸部縮小 遊客:終於像狗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4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4 15:08

今年台灣燈會在嘉義,占地50公頃、總共18個燈區,其中主燈是台灣犬造型的忠義天成設計理念是用原住民孩童跟台灣犬站在阿里山雲海山巔,但亮相之後卻被人批評台灣犬造型的狗頭鹿身胸部太大,22日再次試燈,有遊客發現台灣犬的胸部變小了,到現場參觀的民眾也說更改設計之後,總算看得出來是狗的造型。


 

今年的台灣燈會在嘉義,主燈22日試燈,現場燈光璀璨,黃色、紫色的燈光相互輝映,旋轉一圈後還有七彩燈光不斷旋轉、變化,讓人看了目眩神迷,但卻有人說主燈的造型似乎有些奇怪!

今年的燈會主燈高21公尺,左邊站著一個原住民男孩,右邊則是象徵忠義相伴的台灣犬,2個燈飾總共用2萬組的燈光迴路系統還有高效能的LED燈組合而成,但主辦燈會的交通部觀光局公布主燈忠義天成的模型之後,卻被人批評台灣犬狗頭鹿身似乎胸部太大了點,讓他們緊急做出修正,重新亮相之後,不少民眾看了後換了想法,認為終於看出來是一隻狗。


 

其實今年在嘉義舉辦的台灣燈會,除了主燈區的忠義天成還在試燈的階段,3月2日元宵節展到3月11日,其他燈會藝術區的燈飾都已經開放給民眾參觀,至於主燈還會在這段期間內試燈幾次?則要視天候氣象而定,元宵節主燈正式亮相前,外觀都有可能再變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忠義天成#台灣犬#主燈#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669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