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度回升注意溫差 鋒面接近晚轉雨北東稍涼


發佈時間:2018/02/24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4 08:00

昨天(23日)冷氣團開始減弱,各地氣溫逐漸回升,北臺灣感受上還是偏涼些;隨著華南東移過來的水氣減少,西半部的雲層也逐漸散開,只剩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雨。

今天(24日)清晨中部以北水氣較多,各地雲量稍增,白天各地天氣大致都算穩定,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晚上開始鋒面通過,緊接著東北季風增強,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及南部山區又會逐漸轉為下雨的天氣,週末假日出門賞燈或參加活動請記得攜帶雨具備用;溫度部分,白天各地高溫都有機會上看25度,大臺北地區及宜蘭也可能到27度,至於中南部地區將達到28至30度,白天都算是舒適甚至炎熱的,夜晚及清晨各地低溫大約16至20度間,依然較涼。

 

整體而言是個晚上開始注意短暫雨,早晚偏涼外白天舒適的溫度和天氣。



另外,鋒面通過前後,西半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較容易有霧,請留意行車安全及航班資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冷氣團#減弱#短暫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289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