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速拖吊!物流臨停送貨 拖吊車僅花30秒完工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2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4:54

兩難!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網友日前直擊拖吊業者路邊作業,僅用30多秒的時間就成功將物流貨車拖走,事後他將影片PO網詢問網友意見「物流vs.拖吊,你挺那一邊?」沒想到網友一面倒力挺違停,痛斥拖吊業者根本是在搶錢「當然是挺物流,全世界送貨都如此,連日本都需要臨停」、「開單就好了何必把車拖走,人家也是在辛苦在送貨」引起熱議。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一邊說合法,一邊說合理,兩邊拼速度,誰快誰就贏!」影片中只見黑衣拖吊業者停在路邊,熟練的將器具放置停在紅線旁的物流車上,短短30幾秒的時間,就快速地把宅配的貨車拖走,讓原PO不禁疑問「物流vs.拖吊,你挺那一邊?」

 
文章PO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警方沒有違法,如果不拖車出意外會被檢討,但現在拖車卻被罵翻,大嘆警察難為「拖了被罵沒同理心,不拖也被罵,根本消費警察」、「違規就是違規,還有多少理由?」、「出意外誰負責?」、「通常是有人檢舉,警察才會快速將車子吊走」。

 
 
但大多網友力挺物流「挺物流!畢竟他也是盡工作義務,這樣拖吊,不就都不用送貨」、「物流沒地方停車,怎麼服務大家把貨交到大家手中?不然要大家自己去物流公司領?」、「大家都為生活在工作,互相體諒一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拖吊#爆料公社#警察#物流公司#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12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