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叔叔剖開6年存錢筒…「零錢海」數4小時 竟有27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7:44
女網友分享自己叔叔剖開存了6年的存錢筒,竟然高達27萬多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分享自己叔叔剖開存了6年的存錢筒,竟然高達27萬多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人會把錢存在撲滿或存錢筒內,日子一久,慢慢累積的數量也是很可觀。最近有網友分享,她的叔叔會順手把零錢存起來,時間長達6年。前幾天將存錢筒剖開,發現裡面的硬幣花了4個小時才數清,結算之後共有27萬。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太厲害了!」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2張照片,她提到「叔叔剖開了存錢筒,猜猜看他存了6年多,存了多少錢呢?我老媽說她算了大概4個多小時才算完這些零錢。答案揭曉,零錢總共20萬,黑袋子50元是各三萬,透明袋子十元硬幣各五千,還有一些沒拍到的鈔票,加起來總共存了27萬多。」

 



從網友分享的2張照片看到,第1張所有零錢都堆疊在地上,叔叔則是坐著慢慢數;第2張是把所有零錢裝袋,其中有4袋黑色的,裡面裝的都是50元硬幣,另外有16袋用透明塑膠袋裝的,則都是10元的。

該篇po文一出,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超過870則留言;不少網友看到直呼「太猛了啦」、「好厲害」、「強者」;有人笑問「到底是什麼強大的存錢筒啊?可以裝下這麼多的硬幣」;還有網友直言「我要向叔叔學習學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存錢筒#零錢#硬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24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