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始啦!交管變裁判 熱情波麗士逗樂騎士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17:19

警察指揮交通竟然像裁判宣布起跑,你能想像嗎?一名重機騎士大年初五在屏東的三地門路段就遇到這麼一名逗趣的警察,當時因為車潮爆多,採取單線雙向行車,熱情的原住民員警指揮交通時怕遊客不耐煩,不是揮動指揮棒,而是彎腰屈膝大喊「開始啦」,讓騎士開心地笑了,他把影片PO網引起網友熱烈回應,大呼真是熱情的員警!


 

指揮交通的員警不是吹哨揮動指揮棒,而是彎腰屈膝大喊「開始啦」!就像是跑步大賽的裁判一樣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警察交管變成起跑裁判,騎士覺得很逗趣,影片PO網更引發熱議,有人打趣地說0到100就看這警察了,也有網友要簽名,甚至還有人一眼認出這是三地門分駐所的原住民員警,說他們很熱情,曾經並排騎車被攔,警察說他們感情太好是不是要抱著騎?還拿指揮棒當酒測器,真的很搞笑,大家紛紛留言,說這警察帶給大家愉快的心情!



三地門分駐所員警巴書浪說車輛非常多,當時為了不讓出遊的民眾有不耐煩的心,而影響他們出遊的興緻,就用一個比較詼諧幽默的方式來指揮交通。原來大年初五遊客趕著到霧台賞櫻或去谷川大橋玩,台24線車輛爆多,是平常的10倍,就怕遊客不耐久候,這名在三地門服務2年的當地員警突發奇想,即興演出!比起死板板的交通指揮,扮裁判指揮「開跑」,春節期間果真贏得遊客的讚賞,為大家帶來好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交通#只會#搞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729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