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濕冷天開工!今晚變天到週五 12度全台雨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09:52

大年初五春假最後一天,好天氣跟著收假,「濕冷天」跟著開工!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0日)白天鋒面通過,北台灣小小降溫,今晚大陸冷氣團南下,北台灣再降溫轉濕冷,中部以北最低溫下探12度,週日(25日)又有一波東北季風報到。


 

今天開始變天啦!氣象局指出,上半天有一道微弱的鋒面通過,各地雲量增多,北部、東半部有短暫雨,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到晴,白天高溫北部雖比昨日掉5度,但高溫仍有23-25度,天氣舒適,中南部依然有30度出現,感受悶熱。

圖/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


不過今晚開始,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地區明顯降溫,明天(21日)開工,北部高溫剩18度上下,伴隨降雨越晚越冷,天氣轉為濕冷,中南部地區雲量也增加,山區會有局部短暫雨。
 

氣象局表示,這波冷氣團最冷的時間在週四、週五(22、23日),預估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僅有13、14度,空曠地區甚至有機會出現12度,南部及花東地區也會降到15、16度。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水氣增加,全台都有雨,北部、東部尤其明顯,感受濕冷。

而週六(24日)大陸冷氣團減弱,各地白天天氣稍稍回升,但週日(25日)又有一波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北部稍微轉涼再降溫1、2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中央氣象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變天#降雨#降溫#開工#冷氣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61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