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有史最好吃的是?網友狂推「已停產」這款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9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9 21:15
麥當勞在台灣30多年,推出許多的產品,網友們認為最好吃的產品,認為是已經停售的奶昔。(示意圖/TVBS)
麥當勞在台灣30多年,推出許多的產品,網友們認為最好吃的產品,認為是已經停售的奶昔。(示意圖/TVBS)

提到國內速食業龍頭,不少人第一個直覺就是聯想到「麥當勞」。1984年1月,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成立台灣第一間麥當勞,至今已經超過30個年頭,也慢慢地影響台灣民眾的飲食習慣。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麥當勞推出以來,最好吃的東西是哪一項?不少人大推已經停產的「奶昔」,另外薯條和照燒豬肉堡也深受網友推崇。

麥當勞引進台灣時,造成當年極大轟動,間接讓台灣餐飲業邁入新紀元。現在不時可以看到相關廣告外,更幾乎成為不少民眾生活所需。日前有網友在PTT的八卦版上發文問「麥當勞有史以來推出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

 

網友提到,麥當勞在台灣除了一系列麥香系列,像是雙層吉事牛肉堡、麥克雞塊和麥脆雞之外,常常會在不定期推出具有特色且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品項,像是搖搖薯條、芙蓉蛋貝果、米香堡系列的,最後他問究竟是那項產品,可以算是麥當勞推出以來最好吃的呢?

發文一出,立刻吸引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每個人分享自己的看法。其中最受大家推崇的,是目前已經停產的「奶昔」,不少人更是直言「至今仍讓人懷念,好想再品嘗一次」;除了奶昔之外,「搖搖薯條」和「照燒豬肉堡」也是大家討論的焦點,尤其還有網友極力推薦照燒豬肉堡,稱說這是「沒吃牛肉的神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速食業#麥當勞#奶昔#搖搖薯條#照燒豬肉堡#芙蓉蛋貝果#米香堡#民生東路三段#牛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68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