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海底撈嫌服務生胖!「笑容猥褻很反胃」 她留1星負評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5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5 11:3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知名火鍋店海底撈主打「肉麻服務」,甚至在現場提供指甲彩繪、擦鞋等,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不過,1名甘姓女子日前到火鍋店用餐,之後卻在餐廳粉絲團留下1星負評,理由竟然是男服務生「身材胖胖的」,而且「笑容很猥褻,讓我有點反胃」。誇張評語事後被截圖轉貼,引發大批網友砲轟「你才讓人反胃」。

據了解,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奧客」分享截圖,可見甘姓女網友於本月1日在海底撈的官方粉絲團給出1星負評,同時也寫下評語,指她是第1次到海底撈用餐,「覺得環境氣氛都很不錯」,但她對其中1位男服務生相當不滿,因為對方「胖胖的」,且「講話聽起來像內地人」。

 



更誇張的是,甘女在評語中表示,「實在是很不喜歡他的服務態度,只是跟他說肉黏在盤子上夾不起來都破了,他是有換一盤給我,也有笑笑的,但他的笑容很猥褻讓我有點反胃,請他換盤肉感覺好像我在找他麻煩」,同時直指對方「應該是個主管」,並希望「貴公司可以找個好一點的主管」。

截圖經分享轉貼後,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而女子的奧客言論也讓網友看了爆譙「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缺德的評論」、「不笑說臉臭,服務態度差笑又說猥褻」、「真缺德,這是人身攻擊欸,可以告的欸」、「你是去吃火鍋的,還是去相親找老公的」、「你的心態才讓人反胃」、「服務業真難當啊! 這樣也要被靠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底撈#靠北奧客#負評#服務生#笑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714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