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中「統帥住宿券」!飯店今天拆 網嘆:史上最悲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0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0 22:33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花蓮6日發生強震,開業41年的地標統帥大飯店應聲倒塌,9日清晨正式展開拆除作業,讓許多當地人和老員工相當不捨,紛紛到現場看望。不過,網路上今(10日)瘋傳1張照片,有人在尾牙上抽到統帥飯店的住宿券,有效期限到今年6月,但隨著飯店已經拆除的現在,也讓它成為「史上最悲情的尾牙禮。」

據了解,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和LINE群組上瘋傳1張統帥大飯店的住宿券照片,可見票面上清楚寫著「尾牙摸彩贈品」,並詳列出使用說明,還清楚標明飯店地址、統一編號、訂房專線、官方網址、禮券編號、條碼等資訊,連印章和浮水印都一清二楚,使用期限為「107年6月30日止」。

 

統帥飯店9日拆除。圖/TVBS


雖然獲得免費住宿券是件好事,但統帥大飯店卻已在6日的強震中倒塌,讓它瞬間成為「最悲情的尾牙禮。」許多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當初抽中應該轉現金的」、「好險不是幾天前入住」、「好好保存,相信統帥還會重建起來」、「可以保留起來...看半年之內會不會火速蓋好」、「或許是老天爺救你一命」。

據了解,位於花蓮市公園路上的統帥大飯店於1976年開業,迄今已有41年歷史,建物早已成為當地的知名地標之一,加上鄰近火車站、地理位置方便,是許多花蓮人結婚宴客的首選,更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回憶之地。沒想到,在花蓮市區屹立40年的飯店卻不敵強震倒塌,造成1人罹難,讓許多老員工心中無限惋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統帥飯店#住宿券#爆廢公社#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36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