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帥倒後何時拆?傾向原址重建 等決議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4:12

統帥飯店倒塌後何時拆除,是否會原址重建,統帥飯店發言人說,拆除跟重建程序都得等董事會開會決議,不過他個人傾向是在原址重建,目前最重要的是顧客至上,已經在飯店附近先暫時承租小辦公室,新設電話處理飯店訂房客後續問題,另外8日早上,國家地震中心也派員來勘查傾斜的飯店建築物,飛空拍機紀錄畫面,要釐清倒塌原因。


 

強震後第三天,國家地震中心派員勘查統帥飯店,飛空拍機紀錄飯店震垮後,倒塌後場景跟結構,要釐清如果建物真有三次結構補強紀錄,它的倒塌原因是什麼。

統帥飯店目前先暫時承租下一個約20坪空間當緊急辦公室,員工們照常忙碌,「顧客至上」設置新電話先解決住訂房客後續問題以及財產清點。


 

統帥飯店發言人說,目前還無法接近倒塌建物,而且公司有很多資料都被埋在瓦礫堆中,何時會重建以及籌備計畫都要等董事會開會決議,不過發言人傾向在原址重建。

一位統帥飯店做了30年的老員工,公司倒塌後,一大早仍然到這裡巡視,從退伍到現在都在飯店服務,跟公司間早有濃厚感情,會不會擔憂年後失業,他說不怪公司老闆,這是天災,萬一真的失業了,自己再找工作也沒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統帥#重建#顧客#勘查#原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67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