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械鬥全都錄? 大學生進重劃區拍短片


發佈時間:2018/02/0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20:56
圖/TVBS
圖/TVBS

週五凌晨一兩點台中市街頭疑似發生大批人馬打架的情況,50多人手持棍棒彼此叫囂,多輛車子還直接停在十字路口,影片被PO上網讓不少人疑惑,難道台中街頭又上演全武行嗎?其實這是大學生在拍畢業專題微電影,選在還沒正式開放的「重劃區道路」錄影,不是真的打群架。

一大群人往前衝,叫囂大喊夾雜著金屬棍棒聲音,看似兩派人馬都準備了武器,準備要打起來。好幾輛車直接卡在十字路口,台中市街頭難道又上演全武行了嗎?

 

周邊沒有住家,但畫面被不少人拍下來上傳網路,仔細看,有「微電影」這三個字,瞬間讓人鬆了一口氣。原來這是彰化大葉大學學生為了製作畢業專題短片,2月1日晚上十點到台中來取景。劇組、演員加臨演總共60人,陣仗龐大。



拍攝現場是經貿三路二段和中科路交叉口,工程車輛來來去去,原來這裡是重劃區新增道路,馬路和號誌燈雖然都已經完工驗收,但是工地還沒對外開放,外圍靠近河南路的紐澤西護欄有一處開口,主要是為了讓工程車輛方便進出,但周邊全圍起來,就怕民眾隨意進入。
 

記者在取得權責單位建設局同意後進入拍攝,不只工程車,還有人認為這裡的車子相對少,特意來這騎車運動。建設局土木工程管理科科長黃一峰表示,目前中央公園還在施工中,所以陸續有一些工程車會進入,所以民眾闖入可能跟工程車會有行車動線的危險。

建設局土木管理科表示,最近沒收到要拍片的申請,這一區一共兩百多公頃還沒對外開放,但學生畢竟是非「工區內的勞工」進出,就怕沒告知的狀況下發生意外,沒有安全保障。劇組學生周五在其他地方繼續拍片,對此沒有回應。轄區警方則清查,當晚並沒有人報案,研判是現場離周遭住家都還有一大段距離,沒嚇到周遭住戶,影片上傳這大批人馬叫囂場面,反而讓不知情的網友以為又發生械鬥事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打架#叫囂#微電影#重劃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19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