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季風增強北桃宜花雨 沿海風強海上浪大


發佈時間:2018/01/24 07:45

今(24日)東北季風較強,加上水氣增加,迎風面的桃園以北及宜蘭花蓮地區降雨機率高,其中宜蘭、基隆北海岸持續性的雨量累積有機會達到大雨等級,花東也有零星雨;溫度方面,白天北部及宜蘭花蓮因為雲多下雨,高溫約在18至21度,較昨日下降3到4度,整天都有涼意,中南部台東約23至28度,感受較舒適,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東北風增強,台南以北、東半部、恆春半島及外島沿海空曠地區有8至10級強陣風。馬祖及高屏地區空氣品質不佳,AQI指標為橘至紅色警示,過敏族群盡量減少外出活動。


 

週四(25日)東北季風稍減弱,週五(26日)至週六(27日)清晨東北季風再度增強;週六至下週日東北季風再減弱;季風影響期間,各地早晚天氣較涼;東北季風較強時,迎風面降雨會多些,桃園以北及宜花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則相對較穩定,大致為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

下週一(29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氣溫明顯下降,週二清晨預估在中部以北、東北部約10至12度,南部及花東也僅14、15度;此外,還有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除迎風面的東半部及北部地區有短暫雨,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也會有短暫雨,高山有降雪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北季風#水氣#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42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