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溫!白天多雲到晴 北、東半部短暫雨


發佈時間:2018/01/21 07:55

昨天(20日)上半天持續受到東北季風及南方雲系北移影響,各地雲量偏多,北部、東半部及中南部山區都有一些局部降雨,下半天水氣減少,僅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和宜蘭、花蓮有局部降雨;溫度方面,白天北部、東半部高溫約19到24度,而中南部高溫大約24到27度,感受較舒適。


 

今天(21日)東北季風稍減弱,北部、東半部還是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白天高溫略微回升2度左右,預計北部高溫約22度、東半部高溫22至24度、中部25度、南部高溫可達28度,清晨及夜晚各地低溫約17到19度;而今天深夜將有一道鋒面會通過臺灣地區,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會轉變成有短暫陣雨的天氣,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另外提醒大家,在鋒面通過前,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容易有低雲或霧影響能見度,用路行車請注意安全,有交通需求也請注意航班資訊。

東北風影響下,中部以北、台東、綠島、蘭嶼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易有8至9級強陣風,海邊活動及海上作業請注意安全。

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21日高屏空品區為「紅色警示」,馬祖、金門及中部、雲嘉南空品區為「橘色提醒」;北部、竹苗空品區及宜蘭、澎湖為「普通」等級;花東空品區「良好」等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東北季風#降雨#舒適#回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868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