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夜女友「倉庫陪加班」 男感動:不娶她不是男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7:00
女友在跨年夜默默地陪伴加班,讓男網友感動直呼:不娶她就不是男人了。(圖/網友吳萬閎授權提供使用,請勿隨意翻拍)
女友在跨年夜默默地陪伴加班,讓男網友感動直呼:不娶她就不是男人了。(圖/網友吳萬閎授權提供使用,請勿隨意翻拍)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跨年夜當天還要工作,沒時間陪女友過。結果對方非常貼心,默默地陪他加班還一起幫忙,讓他非常感動地說「這種女友不娶我就真的不是男人了」。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跨年夜卻依然陪我加班的女友,這種女友不娶我就真的不是男人了!」從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照片中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綁著馬尾的女孩,在一間燈光昏暗的倉庫內幫忙整理箱子,他看了十分感動,偷偷地拍了下來。

 

事後這段po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超過1.2萬人按讚和600多則的留言,不少人直呼「有這樣的女友一定要娶了啊!」、「趕快綁定啊!」還有網友更留言提到「我要替你女友截圖作證!說到做到哦!」



由於網友的留言太踴躍,幾乎都是獻上祝福之意,這讓男網友事後也表示受寵若驚。他提到女友並不在爆廢的社團內,不然也希望她能看到。
 

男網友說,自己當然希望能立刻和女友步入禮堂,但期盼自己能先打拚買房後再向她求婚。也許在各位眼中這個門檻有點狂,「但有這種女友我只有一種想法,就是2018年以後的每個日子裡,我能更加的疼愛以及守護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夜#倉庫#加班#女友#馬尾#男人#箱子#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698

0.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