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耶誕城遺失「生命寶石」 她懸賞百萬發千份雞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7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3:11
有網友在新北耶誕城不慎遺失「生命寶石」,直言這對他們極具意義,希望網友和民眾幫忙協尋。(示意圖/TVBS)
有網友在新北耶誕城不慎遺失「生命寶石」,直言這對他們極具意義,希望網友和民眾幫忙協尋。(示意圖/TVBS)

有民眾日前帶著家人到新北耶誕城廣場去玩,過程中發現脖子上的鑽石項鍊遺失了,事後雖然有請現場廣播,而且持續找了1天還是沒找到,因此到警局備案。這位民眾上網懇求協尋,因為這是用去世家人骨灰作成的「生命寶石」,對他來說意義非凡。並表示如果找到的話,會贈與發現者100萬元新台幣,另外還會在耶誕城廣場發送1000份雞排,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網友在PTT的「板橋版」代替友人發文,提到在24日中午12點多,帶著小孩子到新北耶誕城廣場玩,在玩了旋轉木馬和飛椅之後,發現脖子上的鑽石銀項鍊遺失了,有可能是鍊子斷了。失主後來有請大會廣播,也持續找了1天,甚至還從縫隙和水溝找都沒找到,之後也到警局備案了。

 


網友遺失的「生命寶石」。(圖/翻攝自PTT)

失主還提到,鑽石的份量十分不到,市價大約幾千元,但這是由家人的骨灰作成的「生命寶石」,這對他們意義重大,遺失之後非常難過,因此希望網友們能幫忙找回。失主還表示,若真能尋回會致贈好心人士新台幣100萬,也會發送1000份雞排感謝網友。

 
其他網友看到這篇po文後,紛紛直呼「好驚人」、「超狂」,但仍有不少人祝福失主可以找到;只是因為過幾天了,許多網友不看好,直言「這難度太高了,但一定幫推!」


新北耶誕城現場配置圖。(圖/翻攝自PTT)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耶誕城#生命寶石#骨灰#新台幣#雞排#旋轉木馬#鑽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46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