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產店坑人? 活蟹上桌變「冷凍蟹」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7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16:42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遊客到漁港玩,總喜歡到海產店吃新鮮魚貨,但在店家挑選的活跳跳海鮮,會跟送上桌的料理是同一隻的嗎?網友在《爆料公社》投訴,全家出遊到海產店用餐,原先挑選的是活蟹,但送上桌的清蒸螃蟹口感像「冷凍的」,用新鮮魚貨的高價格賣冷凍魚貨,讓網友質疑店家坑殺遊客行為,根本是詐欺。
 
原PO表示昨(26)日帶全家到桃園永安漁港遊玩,並到一間海鮮小館用餐,為犒賞妻子平日的辛勞,挑選兩隻要價不斐的活螃蟹,原PO特別「折蟹腳」做記號,結果送上桌的清蒸螃蟹,蟹腳居然長回來了。

 
 
原PO說明,一般清蒸海鮮只需10幾分鐘,但原PO挑選的螃蟹蒸有段時間,讓他懷疑店家調包換成「冷凍蟹」,才會蒸煮這麼久時間;關於蟹腳的部分,店家解釋是蒸煮時脫落沒有撿起,但原PO吃過後表示,「吃過海鮮的都知道,凍過的和鮮活的口感是截然不同的」。
 
全家出遊碰上不良店家,讓網友大嘆自己花錢當冤大頭,發布貼文提醒網友到海產店用餐要多注意,並希望相關單位能遏止這種坑殺遊客的行為。
 
網友看完貼文也分享經驗談,「漁港邊一堆專坑殺觀光客的店家……」、「門口沒標價的店 根本不會進去!」、「調包這老套一點都沒進步!」、「現在吃活海產要搞得跟命案現場拍照一樣」;提醒民眾到餐廳用餐除了選擇商譽店家,遇消費糾紛時可拍照存證,向消基會投訴。
 


圖/爆料公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螃蟹#海產店#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51

0.2222